•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院心理健康月开展“时光的痕迹”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基础医学院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了“时光的痕迹”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作品征集时间在5.20日至5.26日,征集作品一共收到25幅,基础院心理部将所有征集作品进行筛选,最终曹沿莉、张传权、姜叶等同学作品入选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以同学们感兴趣的绘画和摄影之类的形式来加强心理健康的意识,有的同学是用书法来表现自己心中的想法,也有些同学则是在明信片上画画来彰显自己的思想,每个参赛选手的作品都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通过评选,从中选出优秀的作品,由我院心理部干事打印成明信片或者书签分发给同学,让同学们也感受到他们带来的美好精神。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既帮助宣传了心理健康,又让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这次的活动意义在于让同学们以一种创意的方式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摄影作品 《十六谭》 作者:1701班曹沿莉

    明信片绘画设计 作者:张传权

    手工创意作品 作者:姜叶

    基础医学院心理部宣

    上一条:基础院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联手高赛小学庆“六一”联谊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