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邱春玉)3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教务处组织人事部、学工处部门负责人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主持。

    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教学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基础医学院参会教师就质量工程建设、教学平台建设、三风建设、人才引进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白育庭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教学方面的亮点和优势,同时,他就如何传承我校基础医学教育的优良传统,重塑医学教育辉煌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发挥党旗领航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双带头人建设;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把思想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加快教师队伍成长;四是夯实基础,加强专业、平台和团队建设,打造基础医学院一流品牌;五是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稿 蒋汝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 校赛启动会 下一条:课堂授课的语言及仪态 —基础医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