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4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2-107教室举行青年教师教课比赛。此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主办,基础医学院教学质量委员会的成员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各教研室推荐的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院内外的多名老师们到现场观摩学习。

    比赛采用课堂教学的形式,要求每个选手选取一个主题,将现代PPT课件结合传统板书,进行15分钟的现场教学。有的老师课件制作精美大气,动画效果非常逼真;有的老师以案例导入,问题导向式的教学,非常吸引人;有的老师采用全英语教学,流利的英语口语打动了全场……老师们经过激烈的角逐,病理学教研室周慧芬老师、医学细胞生物学教研室曾洁老师、解剖教研室胡美纯老师、林莉老师分别获得前四名。

    最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雷亚宁教授和病理学教研室甘亚平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子敏作了总结发言。她说,我院历来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有着传帮带的优良传统,青年教师成长很快。此次讲课比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勤奋钻研、勇于探索、善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院病理学教研室周慧芬老师进行观摩课教学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