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病理学教研室周慧芬老师进行观摩课教学

    发布日期:2018-04-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周慧芬老师在2-303教室进行观摩课教学。她以呼吸系统典型疾病之一肺炎为主题,讲解了肺炎的概念和种类,重点讲授了大叶性肺炎和小叶性肺炎两种细菌性肺炎的概念、病因、发病机理、病理变化及临床病理联系。周老师曾经两次获得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医学组第一名,前年又作为青年学者去美国访学一年。她的双语教学经验非常丰富,讲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课件图文并茂、案例新颖,课堂互动多,深受学生喜爱,也受到各学科观摩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选教育部“2017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项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