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金萍 审核人:蒋汝刚)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防控工作, 2018年9月18日下午,我院特邀武汉市消防总部的周国游教官来院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涉及单位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隐患的排查与消除;火灾的发现与扑救;防止各种人为致灾行为引起的火灾;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的疏散与逃生技巧;用火、用电、易燃易爆物品注意事项等。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生动翔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安全消防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