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3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会上,陈子敏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会议精神,程梦琳书记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其他分管领导们也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胡院长还指出,基础医学院从2019年起近两至三年的工作重心放到质量工程建设上,争取更多省级和国家级的质量工程项目。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