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8    通讯员:晏彪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晏彪,审核:程梦琳)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率学校第五考核组听取汇报,并对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考核,考核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李建兵主持。

    李建兵表示,干部述职述廉是为了激励担当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履职能力。他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考核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考核工作中来。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作了个人述职述廉和院党委工作报告,院长蔡飞作了个人述职述廉和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工作报告。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递交了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报告。

    白育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基础医学的发展空间很大,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他要求领导班子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朴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基础医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与访谈环节。

    对于考核结果,学院党委将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上一条:聊城大学专家一行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下一条:环境疾病与全健康2024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