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聊城大学专家一行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4-01-27    通讯员:梅燕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梅燕,审稿:佘同辉)2024年1月25日上午,聊城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中东等专家一行考察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学校教务处处长鲍翠玉陪同,生命标本陈列馆馆长廖文莉及其团队负责接待讲解。

    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讲解员潘丹老师介绍了该馆的演变历程、特色馆藏以及展区规划,引导大家参观了人体器官、胚胎、病理和断层解剖等不同标本,并重点分享了学校老师在标本制作方面的突出成绩。专家们对展出标本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不时在展台前驻足观摩,高度肯定了标本馆的丰富展品和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并对标本馆的未来发展和科普数字化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观摩这些人体标本,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医学知识,更深入地领略了人体组织结构的复杂与精巧,更进一步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和健康的重要性;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不仅仅是一个展示人体形态学的场馆,更是科普教育和人文素质培育的重要基地。”

    上一条:砥砺深耕 履践致远—基础医学院2024年新年寄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成功召开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