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基础医学院做好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确保基础医学院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11月25日19:00-20:30,基础医学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医学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及院教学办老师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主持会议。

    蒋汝刚总结了基础医学院2022年度在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教学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教务运行、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订和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期末各教研室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蔡飞对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中心工作,大家要认真履行教师工作职责,做到慎终如始。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落实好学校各项部署要求。第二,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帮助学生解决学生学习中的实际困难,真正的关心爱护学生。第三,要认真做好期末教学工作。认真检查教师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按照规定完成相关教学任务。要把好试卷命题关,同时做好阅卷工作,批改要规范,做好成绩的登录和试卷存档工作。第四,要安排好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复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