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复赛

    发布日期:2022-12-05    通讯员:武阳 邱春玉  浏览次数:

    11月18-2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南区复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工作组主办,武汉大学承办。采用线上答辩、评审和监督多视频的模式式进行,来自中南赛区7省50余所本科院校的257个赛道项目参赛。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7支参赛队伍,按照双盲模式完成了汇报和答辩,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2名。由武阳博士和马萍教师指导,2020级临床医学实验班学生喻朝轩、刘卉、鲁维希、雷彦琪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的预防医学实验设计论坛二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旨在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性人才。为备战此次竞赛,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过校赛选拔、重点培训等环节,保证参赛数量和质量,培养学生的创思维和能力。本次比赛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学子认真务实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湖科精神;发扬了医学生的进取意志;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审稿蒋汝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师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