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基础医学院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确保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2022年11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教师座谈会。医学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各实验室主任及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主持会议。

    蒋汝刚对学院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实验教师牢记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为实验教学提供周到、体贴的全方位服务;强调实验室工作要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完善管理运行和服务机制,提升实验教学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实验教师要牢记安全意识,着力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防范工作,保证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参会实验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且都保证要加强安全意识,注重日常实验室安全排查,做到牢记岗位职责、遵守工作纪律和改善工作作风。

    蔡飞对示范中心及实验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实验教师队伍是基础医学教育最重要的核心力量之一,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是实验教师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岗位职责,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全体实验教师们要共同努力,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学校医学人才培养,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复赛 下一条:关于湖北科技学院2022年度医学科研专项申报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