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第二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部署,推进基础医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2022年11月10日晚,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国基金申报第二轮推进会。会议邀请到医药研究院陈迷博士和张丹丹博士做申报书撰写交流,基础医学院部分教授及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负责人蔡飞主持。

    参加交流汇报的青年教师陈迷博士和张丹丹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国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情况。朱海丽、陈清杰、马萍、谢敏、杨晓松五位专家从题目、立项依据、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技术路线、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标书作了详细点评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五位专家在基金的申请、评审方面均有着丰富经验,参会的老师们均表示收获很大。

    蔡飞对两位博士参与交流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重视国基金申报工作,及早准备,反复打磨申请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2023年国基金立项中取得佳绩,凝心聚力为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ESI推进、横向项目申报、专利申报及2023年国基金申报专题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