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探索创新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通山烈士陵园。

    11月27日上午,在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党员赴通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

    在烈士纪念碑前,与会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通山革命烈士展览馆》,先烈艰苦奋斗、奉公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事迹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触动。

    支部党员参观后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不能忘记党走过的路,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头重任,不断弘扬通山英烈精神,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建设祖国秀美山川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条:科普急救,为生命护航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