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探索创新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员志愿者,防疫中最红的星

    发布日期:2021-08-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在当前,因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新冠疫情已波及全国及省内多个地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形势复杂严峻。自8月8日起,响应校党委工作要求,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放弃暑假,主动请战,积极守护在一线,为防疫增添一抹红色光辉。

    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下沉咸宁市国际大厦和国安小区等社区值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与社区联动,党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一起在小区入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对进出人员实行测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和小区值守人员一起,巡查环境,督促消杀,清查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动员接种。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发挥在社区(小区)。

    “我奉献,我快乐”!这是党员志愿者的口号,也是他们的行动表现,大家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共克时艰!


    上一条:科普急救,为生命护航 下一条: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医心向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