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党员马萍参加“三八节”女性教师专业发展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性教师专业发展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活动并讲话,人事处处长刘金雄、教务处处长高卉、校工会主席刘祖松、副主席肖玲、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及30余名女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与会领导为现场女教师们一一送上节日礼物。


    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马萍教授参加活动,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女性教师专业发展途径与提升方法。马萍教授提出大学教师应当增强职业认同感,把教育当作幸福来体验,注重团队合作和交流学习。她希望青年教师对教学和科研工作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心无旁骛教书育人,遇到困难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她希望青年教师提升从事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的积极性,尽快融入团队,经常参加校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开阔眼界,了解学科和专业发展前沿,提升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党员马萍、王全同志参加《清明·致敬英雄》活动 下一条:党员马萍、武阳参加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举办的2021学术沙龙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