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样板支部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世界急救日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廖文莉)2020年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晚上七点,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形态学教工党支部林莉老师带领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学生志愿者,在咸宁市人民广场用“摆地摊”的方式开展了以“普及现场急救知识,学习自救互救技能”为主题的急救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林莉老师严肃认真地解说,志愿者学生专业细致地操作,围观市民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在志愿者的现场教学下,市民们学习到了心肺复苏(CPR)急救操作,学习到意外创伤包扎,学习到快速解除突发气道异物梗阻。市民们对这些急救操作充满好奇与热情,纷纷表示“急救科普活动意义非凡”、“学习到了新技能”。

    为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支部教师林莉博士的带领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志愿者积极宣传科普急救知识,近年来,共开展普及培训547人次,培训红十字救护员46人。

    上一条:喜报:党员苏延停博士获批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下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