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4-03-06    通讯员:晏彪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晏彪,审核:程梦琳)近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局新征程上重大战略任务的重要会议。3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集中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程梦琳领学。

    程梦琳首先为教工作了两会知识宣讲,解读了两会的议程和重要报告,指出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及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教工重点学习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深入了解了国家在经济、政治、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战略和目标,尤其是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成为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深有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近日热切关注两会胜利召开,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及时了解两会动态,今天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不仅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也更加坚定了投身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决心。

    同时,教工们还积极讨论交流两会感悟,就如何将两会精神更好地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大家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把学习两会精神与自身的学术研究和医疗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

    学习会后,程梦琳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教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她强调,此次全国两会学习活动,不仅会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也会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我国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党建赋能 为普法宣传添活力——基础医学院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观影《第二十条》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