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通讯员:晏彪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晏彪,审核:程梦琳)2024年1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所属4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参加会议,教师党员代表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评议考核。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同志主持。

    形态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马萍、机能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海丽、病原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薿、学生党支部书记夏阳依次进行了述职评议。各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围绕述职评议考核中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汇报,突出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党建赋能助教、助研、育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程梦琳作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各支部能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建设有活力、有成效、有特色的党支部。同时她也强调基层的党建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一是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形态学教工党支部的示范作用,擦亮学院党建品牌;二是继续加强“党建赋能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三是发挥党建带团建,树立团建育人品牌,进一步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