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6    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5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集中研学环节中,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持续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

    机能党支部对照《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考评细则》,在11月份“党建回头看”的基础上全面总结本级党组织及所属党支部的全年党建工作和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

    形态学党支部书记马萍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全面总结了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新冠疫情的给国际国内社会带来了诸多变化,同时也对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在这全民抗疫的一年中,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外,支部书记马萍同志还对2021年党建工作向所有与会党员征求了意见,与所有与会党员一起谋划下一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计划。

    病原与公卫支部认真做好年度党建总结、党建考评准备工作和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做好2021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摸排工作,做好党内统计基础数据收集整理工作。

    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党建工作“回头看”,开展党建工作自查,对照《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考评细则》,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整改落实。在“党建回头看”的基础上全面总结支部的全年党建工作和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学生支部书记林宁督促党员一定要积极下沉社区(小区),深入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积极参加小区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爱心资助 真情帮扶 下一条:铭记革命历史,传承时代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