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01119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集中研学环节中,各支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同时大家铭记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机能党支部在民主议事及“+”活动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加生理实验教学平台的培训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新的实验教学体系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该系统的应用将有利于教学水平的提高,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学生更容易接受相关的内容。

    形态学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回头看,主要对党建活动进行自查,重点对照检查了形态学教工党支部规范化运行、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活动开展、会议纪实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总结党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讨论整改方案,通过互比互查、取长补短、总结特色、创建品牌,不断提升支部的基层组织力,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病原与公卫支部由包永芬同志带领大家开展网络大学习,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学校党校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全校范围内正在开展分门别类的网络大学习,该支部的网络都已开始开展,支部书记廖纪元督促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保质保量地完成。

    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党建工作“回头看”,开展党建工作自查,对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及时整改落实。最后支部书记林宁要督促党员干部一定要积极下沉社区(小区),积极参加小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情况沟通、工作评价。




    上一条:铭记革命历史,传承时代精神 下一条:民进湖科支部主委赴荆州襄阳参观学习历史文化与城市公园建设情况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