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根据学校10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落实主题党日各项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会议专题,结合学院特点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坚持正确方向,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集中研学环节中,各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求是》杂志2020年第19期发表的署名文章《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机能党支部随后按计划组织与安排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的读书分享会,开展面向本级组织全体师生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校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形态学党支部支部书记马萍号召所有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积极参加“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竞赛。她强调本次竞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中国精神、中国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命运共同体、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青少年和共青团、谈抗疫斗争”等方面精辟论述为主题开展演讲。马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作为党员同志,要多参加此类具有很强现实意义的活动。

    病原与公卫支部组织了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读书分享会。以读书分享形式,向其他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这次分享会,进一步深化抗疫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

    学生党支部教工党员黄乔木作为“四史”宣讲团成员为基础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的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下一条: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共谋支部建设与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