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30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为落实湖北省委和湖北科技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的相关要求,2020年9月29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牵头组织基础、临床(附二)、护理、五官和药学,5个党总支(分党委)师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慧芳老师进行宣讲,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至2020年9月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内容,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解析,深入浅出地把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解读,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高校党员、干部、学生代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整场宣讲内容全面、论述精辟、通俗易懂,广大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最新理论在高校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共谋支部建设与发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对口小区开展小区“星空夜话”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