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联合对口小区开展小区“星空夜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通讯员:通讯员: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根据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要求和《关于组织开展“星空夜话”活动的通知》,以“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宗旨,联合学府社区在国安小区、国际大厦开展了“星空夜话”活动。通过面对面、心贴心,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广大基层群众,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保国安小区、国际大厦第一书记李应续主持。国安小区党支部书记杨昭玉和国际大厦物业经理汪春梅、物业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李应续介绍了“星空夜话”活动意义,对创文活动进行了宣讲。国安小区党支部书记杨昭玉和国际大厦物业经理汪春梅介绍了前期创文活动进展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居民代表们对小区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停车问题、环境卫生治理等多方面问题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如国安小区需要引进物业管理。国安小区提出党支部没有经费,希望落实党员活动室。

    学府社区网格员刘艳琴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进行现场答复,获得居民现场的肯定和赞誉。李应续最后强调,要教育引导小区居民关注、知晓并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加强和改进小区治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