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1    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20日下午举行2020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针对本次学习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 明确党员权责,坚定入党信念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