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14    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5月13日,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主持,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形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针对本次学习做了交流发言,她指出,高校定点扶贫已成为脱贫攻坚的一支重要“生力军”,逐步形成了具有“高校品牌”的特色扶贫路径。高校聚焦教育扶贫、强化智力扶贫、开展健康扶贫、促进科技扶贫、加强社会扶贫,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模式,组织特色扶贫活动。她结合我校扶贫工作的现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云开班仪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