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学为先,做为重——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4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和要求,并对总支“两学一做”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由程梦琳书记主持,基础医学院各支部参加了学习。

    李应续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彭育园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湖北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程梦琳书记根据彭育园书记讲话的重点,强调我院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党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学校发展的中心,每位职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领导班子要团结合作,分管领导要抓日常工作,且严在经常,每位职工要想事干事、用心用力,具体实施时落细落实。程书记还宣读《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布置学习内容与进度。党总支要发挥关键作用,加强督促指导把关。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帮助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派员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作出表率,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民主评议党员

    胡旺平院长说,“两学一做”重在学以致用,重在用党的先进理论和方法指导我们的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我们党员干部要按照政治家、教育家要求,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教师党员要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党员要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他强调今年是临床医学认证年,是基础医学院的重要发展年,我们要以“两学一做”为支点,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把临床医学认证工作认真组织好,把“十三五”规划做好,更好地促进基础医学院的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心中有规矩,手中出规范——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守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 下一条: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报名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