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17-05-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解剖楼教室参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培训课,此次培训邀请到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学办主任石裹莹担任主讲。学员们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到党的形成过程,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与贡献,能够 “知兴替;知源头;感恩党;明现在;明未来;铭责任”。使学员们从思想上对党的认知改变,真心热爱党,忠于党,紧跟党的步伐,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