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7-05-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上,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解剖楼教室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培训课,此次培训邀请到五官医学院副书记佘同辉 。学员们通过学习党史的指导思想,了解到党的思想形成的过程,在理论实践过程中所取到的伟大成就与贡献,能够“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使学员们从思想上对党的认知改变,掌握知识,学会思考,经得起考验,将学到的本领用来为人民服务,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交流报告演讲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