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羊楼洞烈士陵园进行重温誓词

    发布日期:2016-04-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清明时节,细雨绵绵,万物复苏,松柏凝翠,春潮涌动。4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赤壁市羊楼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领誓,所有党员在纪念碑前列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洪亮的声音响彻山谷,激情昂扬的誓言化为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说,此次活动意在引导师生重温红色革命历程,弘扬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师生继承先烈遗志,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民族振兴尽职尽责。

    上一条:缅怀先烈振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春季流行病防控知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