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3日晚7点,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解剖楼3楼教室举办了开班仪式。基础医学院党校校长程梦琳书记、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委会成员石裹莹老师、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夏阳老师和本次培训的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基础医学院党校校长程梦琳书记做了开班讲话,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培训的通知,并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她强调了此次学习培训机会的不易,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希望全体同学从思想上入党,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学习的大好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自觉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最后,她对参加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班主任夏阳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并就学习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二是要切实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三是要大家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培训班学员以党员标准严以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团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