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钱氏英烈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5-19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5月18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走出课堂,参观钱氏英烈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钱氏家族是鄂南闻名的红色家族,产生了钱亦石、钱瑛等不少精英人物。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钱瑛故居,在陈旧的老屋前,追忆红色历史,聆听钱瑛事迹,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对其高尚品德表示由衷地赞叹和敬佩。通过这次现场学习参观,结合党课的理论学习,学员们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纪律和党风”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