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2019-05-21    通讯员:文:张丽 审核: 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韩璐老师讲授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内容。

    韩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核心价值观的特点,地位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其次说明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引导,实践养成,并结合事例重点给同学们详细解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最后倡导同学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提高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认识,明白了任何社会都要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体系,并且以此来引领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形成强有力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力量。

    F21D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钱氏英烈纪念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