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发布日期:2019-05-09    通讯员:夏蜜,王晓娟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解剖楼教室集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侣萍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党课内容。

    刘老师首先结合马克思的生平经历和当时的时代背景给学员们具体讲解马克思主义这一理论的主观条件和客观条件。然后着重讲解毛泽东思想的形成过程与其主要内容。通过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内容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刘老师以小岗村的历史经验为学员介绍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最后,刘老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对过去的坚持和发展。

    图 刘侣萍老师为基础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上一条: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纲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