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5-07    通讯员:作者: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解剖楼3楼教室举办了开班典礼。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党总支组织委员罗新茂、副书记李应续、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阳和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应续书记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本期的培训,希望大家能提高个人的政治觉悟,在学习、生活和实践活动中都能起到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程梦琳书记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建党98周年,每个学员要在学习中紧密结合思想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理论知识,自觉地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性质、纲领和行动指南,理解党的章程,领悟党的精神,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确立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和继承下去。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具备党员的先进性品质,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最后,夏阳老师强调了班级纪律,宣读了考核制度和优秀选拔制度,并希望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加强道德修养,注重社会实践,争取学有所获,争做优秀学员。

    图一李应续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图二 程梦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图三 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的熏陶

    上一条: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下一条:2019年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