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春已至,归期可期

    发布日期:2020-04-24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扬习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了以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复课,让全体师生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4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校区医药楼群区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争取早日复学贡献力量。

    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错峰安排教工党员返校进行卫生打扫。下午3点30分,基础医学院各支部成员佩戴党员徽章和口罩,自带工具在医药楼群入口处集中。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同志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接着面向党旗在佘同辉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统一划分各支部的清洁任务责任区,大家用手里的工具对医药楼群周边进行清理,按照要求捡拾垃圾、清扫落叶,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全体党员同志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医药楼群的面貌焕然一新。

    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每个人的大事。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抓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党员同志的卫生观念。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基层中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不仅达到净化校园环境,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改善卫生面貌的目的,也使爱国卫生运动能够继续延续发展下去,同时增加了党员干部们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为建设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云开班仪式” 下一条: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