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3-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高度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3月11日下午,该院党总支召开“两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党总支程梦琳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院长胡旺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程梦琳书记分别从经济增长预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经济、脱贫攻坚、政府自身建设、反腐倡廉、重拳治污、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对外开放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她说,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充分说明了党中央领导集体具有勇于面对事实、敢于直面矛盾的大智大勇,体现了实事求是、严谨务实的政治作风和顺应民心、体现民意、符合民情的工作作风。

    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说,“两会”是谋划“十三五”期间国家改革发展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会议,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他强调,我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2016年是我院发展规划的开局年,是教学质量的提升年,也是学科建设的关键年,我院干部师生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改革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基础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石裹莹)

    2016年3月12日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牢记“48字”使命,传播新闻舆论正能量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雨洒湖面层层浪 人面桃花朵朵开——基础医学院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小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