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牢记“48字”使命,传播新闻舆论正能量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3-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讲话精神,深刻把握48字的使命与任务”的思想政治学习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程梦琳书记为大家解读和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她说,“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这“48字”要求道出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新形势下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动力。每一个党员干部都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排头兵和宣传员,都要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兵。

    基础医学院机关支部书记佘同辉博士说,“48字”既是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寄予的厚望,更是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要求。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爱岗敬业,热爱学校,关心学生,在广大的师生员工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舆论导向作用,为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传递强大的正能量,为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传递强大的正能量。

    通讯员:石裹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春季流行病防控知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两会”专题学习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