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09-19    通讯员:文:夏阳 审核人:程梦琳  浏览次数:

    9月18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中组部中宣部等四部门印发的要求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湖北省委发出的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的活动通知。

    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光荣事迹与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光荣事迹。

    在交流学习环节,程梦琳书记和蒋汝刚主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程梦琳书记深有感慨的说,张富清同志屡立战功、深藏功名,不忘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愧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楷模,他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更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楷模。蒋汝刚主任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艰苦奋斗、尽职尽责,见贤思齐,敬业奉献,从张富清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中汲取营养,以张富清为榜样,积极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程梦琳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以及各支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对标楷模,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深入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