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通讯员:夏阳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基础医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部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

    会上,程梦琳书记首先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全国人民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最后,程梦琳书记强调各党支部都要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强化督导,统筹兼顾,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深入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