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阳光师生见面会”,让未来不再迷茫

    发布日期:2019-11-20    通讯员:文/朱琳、宋佳炜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3-402举办了2场面向2019级新生的“师生阳光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学生支部书记林宁老师,教学办副主任李赟老师,学工办夏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问题意见征集表和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调查问卷。学工办主任林宁老师回答了关于奖学金、助学金、学生贷款、评优评先、创新创业、违纪处罚以及第二课堂学分的相关问题。在讲述关于创新创业的问题时,林老师表示青年要勇于迈出第一步,不要害怕失败。在素质拓展方面,林老师提出同学们在科技上要有成果,体育成绩要达标,思想觉悟要提高,才能成为肩负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主任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了第一课堂里考查课、考试课、选修课以及学籍的管理,学位授予等相关内容。特别是强调考试不及格的后果,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的重要性。夏老师关于大学生入党问题做出了相关指导。

    最后,程梦琳书记对考试成绩和奖学助贷做了进一步强调,并且表示学生教育秉承首先培养合格人才的原则,要求学生在技能上过关,思想上过硬。既要重视公共课中的思想政治课也要重视第二课堂,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不要做一名“佛系青年”。

    此次活动本着引导学生,为同学们解答困惑的主旨,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对新生们的关心,很好地引导学生们刻苦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开展11月份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