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上海中医药大学柯细松教授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3-11-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上海中医药大学柯细松教授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通讯员 潘丹 廖文莉 审稿 蔡飞)在2023年11月22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柯细松在学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成员梅燕老师担任讲解员,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一行陪同参观。

    梅燕向柯教授详细介绍了标本馆的发展历程、馆内珍藏和获奖展品。柯教授心潮澎湃地回顾,自1999年咸宁医学院毕业后首次回母校,在母校标本馆内领略到了众多珍稀且制作精美的生物标本,深感震撼,这些珍稀的标本不仅是传承医学知识的载体,更承载了历史与文化的记忆。他感叹母校的变好变强,也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铸就了眼前这么多珍贵的标本。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国基金申报第三轮推进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