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科研工作有序进行,9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秋季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全院博士教师、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蔡飞主持。

    环境疾病与全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马萍教授汇报了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前期工作,并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人员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教师对重点实验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各负其责、携手共进、全力冲刺,做好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朱海丽博士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科研工作情况,包括科研项目、平台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高层次学术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的成果,并就新学期科研工作计划和要点做了说明,特别对2024年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做了详细安排,当场确定了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申报人员名单。

    蔡飞强调,一是要以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科团队、整合科研资源、改善硬件条件,积极融入学校实验室重构重塑建设,探索具有鲜明特色的交叉学科重点实验室的创新模式;二是各位申请人要在即将开展的2024年国自然基金申报中提前谋划、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坚持不懈,积极推动我院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条:上海中医药大学柯细松教授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安捷伦细胞分析产品技术交流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