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一行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2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阳)6月21日,在我校特聘教授杨旭率领下,环境疾病与全健康校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马萍教授、武阳教授、晏彪副教授受邀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杨旭教授和马萍教授应邀参加该院绿色地球论坛,杨旭教授做了题为“环境污染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就随机双盲交叉实验、人体器官芯片研究、多器官多组学研究等环境与健康领域的前沿研究方法进行了深入阐述;马萍教授做了“环境相关疾病研究平台的建设”的学术报告,系统介绍了环境疾病与全健康校级重点实验室所开展的环境相关疾病研究情况。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副院长谢先军教授、颜诚副教授等多位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该次学术讲座,报告后双方就环境与健康领域等专业问题进行热烈交流,并且围绕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安捷伦细胞分析产品技术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团队参加 “第五届新污染物环境健康风险及防控学术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