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马萍教授、武阳教授赴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阳)3月15日-18日,在我校特聘教授杨旭率领下,环境疾病与全健康校级重点实验室马萍教授、武阳教授到西南大学、重庆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杨旭教授一行首先到西南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拜访,杨旭教授做了题为“天然抗氧化剂产品的研发和利用”的学术讲座,马萍教授介绍了环境疾病与全健康校级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西南大学鲁志松教授、刘英帅教授、余玲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继续开展合作研究工作进行讨论,并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交流。

    在重庆大学教育部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国际联合实验室,杨旭教授为实验室学术骨干和研究生做了题为“器官芯片在毒理学和药理学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讲座,并同重庆大学刘红教授、喻伟教授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建筑环境质量和人群健康水平进行交流,并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探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创新团队召开交叉学科座谈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五轮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