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五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质量,提升申报成功率,2023年3月17日晚6:30基础医学院在六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知道交流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主持,邀请到药学院张又枝博士、医药研究院陈清杰博士、基础医学院朱海丽和谢敏博士作为专家出席,申报国基金的教师及科研秘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蔡飞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我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老师的基本情况以及大致研究方向。随后几位评审专家对本次参评老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点评交流,并就各个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困惑之处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专家对本次申报书的共性问题也和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与申报课题经验。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为申报教师提供了科学指导和优秀示范,为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萍教授、武阳教授赴西南大学和重庆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公益事业类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