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杏林学术沙龙(20191219)

    发布日期:2019-12-24    通讯员:武阳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阳)2019年12月19日晚,“杏林学术沙龙”在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学术报告厅进行。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揽月学者”杨旭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基本知识”的报告,医药相关院部青年科研骨干及研究生积极参加并踊跃交流讨论。

    在报告中,杨旭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视角出发,以“基金申请成功的三大要素”为主旨,就如何完成一份赏心悦目的基金申报书做了介绍和总结。报告从项目的申请过程和撰写申请书需注意的问题两个层次展开,对国自然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要点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列举了基金申报中容易出现的“低级错误”。在报告后的交流过程中,杨旭教授耐心解答老师们的疑惑,就2020年国自然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如何使申报书力争上位“锦上添花”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场的师生们都受益匪浅。

    上一条:杏林学术沙龙(20210401) 下一条:杏林学术沙龙(20191128)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