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3-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日,在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主持下,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准备申报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博士带着自己标书初稿以及撰写过程中的困惑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胡院长在审阅各位博士标书初稿基础上,结合自身多次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从标书撰写的不同角度与大家进行交流。

    交流过程中,胡院长还指出,为了加强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必不可少,但这项工作由基础医学院负责开展。对于各位博士而言,学科建设的关键是大家参与,因此目前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的第一步工作就是将队伍科研氛围活跃起来,改变单打独斗的不良局面。这个工作首先从博士等科研骨干抓起。他要求,从2016年春天开始,每周举办一次博士和科研骨干教师学术交流讨论会。每次1-2名博士,给大家汇报自己的科研进展,经过大家讨论,可以肯定成绩,发现问题以及进一步研究的方向,最终形成人才、项目的良性循环。

    (通讯员陈子敏报道)

    上一条:齐心协力 共建基础医学科研创新平台 下一条:暨南大学陈青山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