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齐心协力 共建基础医学科研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6-03-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佘同辉)2016年3月19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博士、部分青年硕士教师调整了研究创新实验室的功能布局,使其更加科学、实用,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副书记佘同辉及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参加。

    胡院长在大家集合时,首先介绍了科研创新平台改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党委已讨论通过了我院科研创新平台的改造和建设报告,近期会完成平台的房间分割、功能布局和水电改造,下一步则进行内外装修、房门更换和设备添置,平台环境将会焕然一新;其次谈到了组织大家来一起动手搬台柜、移设备、做清洁,是希望发扬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南泥湾精神,让大家共同珍惜、参与学院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推动学科高水平发展;最后则强调了大家要有科学的态度,尤其要重视团队协作,学院将凝练主要科研方向,希望在研究领域内深入探索、做精做强,不断提高影响力,同时要求大家要有长远眼光,增强信心,力争使我院科研创新工作进入良性可持续发展的状态。

    随后,大家就按照平台功能布局的设计思路,一起出力出汗,对台柜分布、设备摆放和清洁卫生进行了适当的整理。

    上一条:杏林学术沙龙第一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交流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