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暨南大学陈青山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5-11-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6日上午,应基础医学院的邀请,暨南大学陈青山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陈教授进行了题为《统计学方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他从统计学目前学习的难点着手,讲解在医学科研过程中如何选择统计学分析方法。陈教授运用大量实例,讲解透彻,引人入胜,并现场进行统计学软件使用的操作。讲解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与陈教授就专业问题进行交流,气氛活跃。

    陈青山博士,现任暨南大学医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中华物理医学与康复杂志、南方医科大学学报、中国病理生理学杂志特邀审稿专家。在长期教学实践中,首创“目的—数据库—变量类型—变量间关系分析”的统计学教学方法,较好地解决了“统计学难学、统计学难用”的教学难题,在全国多地讲学,获研究生及科研工作者的一致称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武阳博士参加第二届生态毒理学学术研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