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彩虹学者”侯炜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5-04-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5日,武汉大学博导,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彩虹学者”侯炜教授来我校进行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新事宜”的报告。

    2011-2012年侯炜教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非常熟悉。

    侯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基本工作,然后从基金评审角度,给大家讲解标书选题、撰写等工作如何进行,评审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最后,侯教授详细介绍了医学部从2012年开始实施的新举措。报告结束后,大家与侯教授进行热烈交流,并就自己在基金撰写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向侯教授请教,如我校共性问题“工作基础薄弱”如何解决等,侯教授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武阳博士参加第二届生态毒理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揽月学者张灏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